close

賀!部落格重新開張!

 

各位好!!

我是到現在還是交不到女朋友的可憐人~~~

 

事隔多年

風風雨雨

最近大概是老了!

決定重新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啦!!!

 

於是~就來交代一下近年近況吧~

 

自從風風雨雨的研究所生崖開始~

我最後~

還是準時畢業啦!

雖然最後真的是鬧得風風雨雨,

可是畢業就好囉~

 

畢業後,當然就是等當兵囉~

期間~有先去某位長輩的公司工作~

在那邊真的讓我受益良多~

那位長輩很照顧我,讓我認識很多貴人

 

之後~

就收到兵單囉

到花蓮新訓什麼的真是太偏僻了~

之後還抽到唯一一張花蓮憲兵隊~崩潰!!

 

然後就是想待在台北跑去考校選預士囉~

之後又很"幸運"的給我抽到211....

真是天啊!!

接著就開始我超級坎的軍旅生涯囉~

我只能說~

我的小孩~

我一定要讓他拿到國外的公民權

台灣現在軍隊裡爛成這樣

讓我小孩進去裡面荼毒我一定會受不了!!!!!!!!!

 

至於箇中詳情~ 

就讓我保密吧~

畢竟是在211嗎~說太多難聽話~對國家形象不好

 

接著,

就是退伍後找工作時期了~~

這時就真的很慌了~

投一堆履歷

面試好幾家也不知道會不會上

過程小平淡~

有機會再說~

 

最後~

我很幸運的進入現在這家公司~

現在就是過著平靜的生活了~

只是

 

我還是沒有女朋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ked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